猫婆😍

给旋旋的一封信

  凯旋宝贝,见字如面。当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,哥哥应该已经到了异国他乡。宝贝,哥哥回想之前种种,竟发现最后悔的事情却是认识你。如果当初没在宴会上看到那个年仅十岁的小崽儿,如果当初没在戏校高老师的戒尺下救下那个调皮的小崽儿,那我的凯旋宝贝如今仍然是那个纵情肆意的小少爷吧。

宝贝,是哥哥亲手把那个古灵精怪的宝贝弄丢了。这些天哥哥满眼看到的尽是畏手畏脚的你、瞻前顾后的你,再也不是秦霄贤,也不是我第一面见到的秦凯旋。

哥哥曾经试过各种方法,找替身,甚至伤害自己,但是都没能控制住自己的脾气,一次又一次的伤害了我的宝贝。事后哥哥后悔不已,却又无法弥补犯下的过错。

哥哥这些天想了很久,我的宝贝从小娇生惯养,不可以在哥哥的脾气下隐忍自己,不可以放弃秦霄贤的事业,不可以低到尘埃里。

所以哥哥决定离开一段时间,也许三年,也许五年,也许十年,又或许一辈子。

宝贝,别哭。

哥哥要离开这片土地,去国外治好自己的精神障碍问题,顺便去经营栾氏国外的产业。

宝贝,你还有那么多师兄,其实他们都是爱你的,只不过把自己的爱藏在了心底,比如你喜欢的华儿。在社外也有许多好朋友喜欢旋旋,比如你新交的朋友王鹤棣,哥哥看得出来,他会对你很好很好。

所以答应哥哥,不要等哥哥回来。

哥哥希望看到我的旋旋幸幸福福。

谢谢你宝贝,愿意照顾哥哥,哥哥会永远记得。但是,也许哥哥并不是你的良配,所以不必等。

思为双飞燕,衔泥巢君屋。

宝贝,别哭。

评论(175)

热度(623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