猫婆😍

栾云平出现

  秦霄贤一连三天都没有出房间,只是坐在卧室的窗户旁边一直往远处看,好像要把时空看穿,要看到远在天边的栾云平。又或许他觉得栾云平和他开了一个玩笑,不久便会在院子里出现。

可是,秦霄贤等了三天,栾云平并未出现。

秦霄贤也慢慢接受了栾云平不在玫瑰园的事实。任何人对于任何事都需要时间去消化,然后慢慢地劝自己去接受事实。当人们极度伤心的时候,是不会想到哭泣的,就像此时的秦霄贤,只是呆呆的。

郭德纲和王惠对于秦霄贤的反应很是担心。他们倒是希望秦霄贤大声地哭出来,哭出来这件事慢慢地也就过去了。对于栾云平的决定,二人也坦然接受了,只希望栾云平可以一切顺利,德云社也对外宣布栾云平因病修养,归期未定。

第四天秦霄贤发了一篇ins,图片正是秦霄贤看到的窗外景色,文案只有一个字“等”。

“师父,我想和您商量一下之后的工作,之前我推了好多工作,现在有时间了,我想除了综艺外,也可以接一些电影电视剧,偶像剧也可以接,只要本子好,都可以。”午饭的时候,秦霄贤突然在饭桌上提起之后的工作。

“旋旋,工作的事情不忙,我们先休息休息,出去散散心,之后再工作也可以啊。”郭德纲有些担忧地说道,现在他最希望的是秦霄贤可以出去散散心,好好玩一玩。

“师父~我想去工作了……”秦霄贤说着眼圈红起来。

“好好好,吃饱了饭,我把你经纪人叫来,我们一起合计合计。”郭德纲感受到了秦霄贤情绪的不稳定,急忙应下秦霄贤的要求。

之后的时间里,秦霄贤每天都全身心地投入工作之中,每天拍戏到凌晨,完全不怜惜自己的身体。郭德纲看着秦霄贤这个样子,责备了好几次,都被秦霄贤撒娇耍萌躲过去了。郭德纲无法,只能找了个医术精湛的中医跟着秦霄贤料理身体,哪怕这样,秦霄贤的脸也时不时地浮肿。

每次王惠看到秦霄贤的路透照片,都会对郭德纲抱怨一番,责怪他给秦霄贤的工作安排太紧,郭德纲也无法,秦霄贤明显就是要用工作麻痹自己。

就这样,秦霄贤在日夜颠倒的工作中过了三年。三年之中,所有人都避免提起栾云平,秦霄贤自己也没有提起过,只是有时候实在想的难受,会躲起来哭一通。

秦霄贤这三年的辛苦是有结果的,三年前他与百花奖擦肩而过,三年后他又一次来到百花奖的现场,而这一次是“百花奖最佳男主角”的提名,而且有很大的几率获奖。

这次的秦霄贤明显放松了许多,没有了第一次的拘谨,也多了许多成熟男人的从容。栾云平不在的这三年,秦霄贤成熟了许多。人就是这样,有依靠的时候,软软弱弱。当依靠不见了,就可以一个人成一座山。

“最佳男主角”公布的时候,秦霄贤也紧张得握紧了拳头。

“下面有请最佳男主角的颁奖嘉宾”主持人的声音顿了一下,看了一眼秦霄贤,随后微笑着说道,“栾氏集团总裁栾云平”。

秦霄贤的眼睛肉眼可见地瞪大,不可置信地盯着人出来的方向,小拳头也越握越紧。栾云平从台上缓缓走出来,西装革履,脸上带着从容的微笑,从上台开始目光就一直锁定第一排的秦霄贤。他的宝贝儿已经完全呆住了。

“大家好,我是栾云平,也是秦霄贤的丈夫,很荣幸能够担任今天的颁奖嘉宾。下面我宣布获得本届最佳男主角的演员是——”栾云平停顿了几秒,看了看台下的秦霄贤,秦霄贤仍旧呆呆的,栾云平笑了笑,接着说道,“秦霄贤”!

秦霄贤也不知道自己是怎样走上领奖台的,只记得上楼梯的时候栾云平跑过来扶了自己一把,还在台上亲了自己,自己也忘了说了什么获奖感言,直至颁奖结束上了栾云平的车,仍旧觉得自己好似做了一场梦。

车上栾云平给秦霄贤系好安全带,拍了拍秦霄贤的脸颊,“醒醒啦,小朋友~”栾云平亲昵地呼唤道。

“嗯~哥哥~”秦霄贤软软地看着栾云平。

“咋还是这么傻?”栾云平不禁调笑道,半个身体也压在了秦霄贤身上。

“我不傻~哥哥你压到我了~”秦霄贤脸颊红红的,轻轻推着栾云平。

“嗯?压到哪了?”栾云平压得更近了,“三年了,旋旋有小情人了吗?嗯?”栾云平靠在秦霄贤的耳边说道。

“有了”秦霄贤噘嘴,偏过头去,赌气地说道。他就是要气一气栾云平,让自己等这么久,还怀疑自己的感情。殊不知栾云平在国外的每一天都会关注秦霄贤的情况,看到小宝发的ins,栾云平的心都要碎了,他巴不得赶紧飞到秦霄贤身边抱抱他。三年,栾云平受尽了苦楚,终于治好了自己的偏执症,飞机落地地那一刻,栾云平罕见地流下了泪。

“有了?谁呀?介绍给哥哥认识认识?嗯?”栾云平又靠近了一点。

“栾云平”秦霄贤回过头来,眼圈微红,搂住栾云平的脖子便亲了上去。在亲上去的那一刻,秦霄贤的眼泪哗哗地流了以来,流进两个人的嘴里,咸咸的。

“乖宝~哥哥对不起你……”栾云平抵着秦霄贤的额头说道。

“哥哥,再也不要丢下我……”秦霄贤抽泣着。

“不会了,不会了,哥哥会一直在的。”栾云平说着,从身后掏出一枚戒指,这枚戒指是栾云平在国外的一次拍卖会上拍下来的,据说寓意是:我的挚爱。

栾云平拿出戒指,摘下了秦霄贤的尾戒,把这个价值连城的戒指戴在了秦霄贤的无名指上。

“宝贝~我们回家慢慢聊~”

这篇文章到这就结束了,有思路了会写番外的。最近事情比较多,有时间了就会更。感谢大家的等待~最近想更一下另一篇华贤的文章,那是好久之前开的坑了,最近想拾起来更一下,大家有兴趣可以看一下~大家生活愉快~

评论(72)

热度(933)

  1.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